幺幺

为爱发电,原耽女孩,德云女孩,全职女孩,霸图团粉,微草队长粉
就是个整天YY,间歇性抽风,戏精二货神经病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下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下

“恭喜轮回战队,获得第九赛季荣耀联盟职业联赛冠军!!!”

还是输了,张佳乐苦笑了一下,看着自己微微颤抖的手,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向身边的林敬言,相视一笑。起身鼓掌,为他们优秀的对手,也为他们自己。

没关系,还有下一次,一如既往,拼尽全力。

温酒坐在台下,看着那个少年的侧脸,温温柔柔的笑着,眼里带了一丝欣慰和愉悦。

真好,现在的张佳乐终于也不是一个人了,即使是失败,也还有并肩作战的伙伴陪着他一块承担。霸图真的是个军营一样,磨练人的地方。又看了看站在前方面色如常的韩文清,想起他那一句一如既往,又勾了勾唇角。

后台的休息室走廊,大家看见温酒,都起哄的把张佳乐往她身边推,她朝选手们笑了笑,拉着张佳乐的手,和大家告别。

“乐乐,我送你一个礼物吧。”车上,温酒一边开车一边扭头朝张佳乐笑着。

“送什么?”看着温柔的女朋友,再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的低落感似乎也消失了。

“保密噢,坐上我的车,就不能后悔喽。 ”温酒只是一脸神秘的笑着,不再多言。

非常幸运,今天没有堵车,温酒的车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张佳乐错愕又茫然的看着面前的民政局,然后浑浑噩噩的排队领表拍照,直到出了民政局大门,依旧没有反应过来。

他捏着手里的结婚证,手比刚刚打完总决赛还要抖,他张了张嘴,却发现喉咙干涩的一个字也蹦不出来。

他看着面前昏暗灯光下眉眼带笑温柔秀丽的姑娘,她罕见的笑眯了眼,眸子里淬着浅淡的星光,恍惚间他听见了她说:

“张佳乐大神,我送你一张结婚证好不好,时效性可是比冠军戒指长一辈子呢。”

于是……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张佳乐你怎么回事!!你快给出来!!!解释一下你怎么就和人家温妹子领证了啊!!!你这是背叛组织,你知不知道!偷偷有女朋友就算了居然还偷偷领证!!!!!

【微博截图】【霸图_张佳乐:终于娶到你,我喜欢了十二年的女孩子,余生很长,有你即安【结婚证】【剪刀手合影】@长乐遇酒】

风城烟雨:!!!震惊脸!张佳乐前辈神速

沐雨橙风:!!!震惊脸!张佳乐前辈神速+1

鸾珞音尘:!!!震惊脸!张佳乐前辈神速+2

叶下红:!!!震惊脸!张佳乐前辈神速+3

飞刀剑:!!!震惊脸!张佳乐前辈神速+4(妹子们的手速也不虚啊)

灵魂语者:!!!震惊脸!张佳乐前辈神速+5(小别你这手速不行啊)

君莫笑:哎呦,不错嘛,恭喜啊乐乐,没得冠军得个媳妇也够招人恨的了,联盟唯二呢!

笑歌自若:恭喜前辈,咱们联盟已婚人士又多出来一位。

无浪:恭喜前辈,前辈不是刚刚才离开的?民政局现在还不下班吗?

索克萨尔:恭喜前辈,所以前辈是刚刚决赛结束以后就去领证了吗?

一枪穿云:恭喜,是刚才?

吴霜钩月:啊啊啊啊啊啊!!!绝对是,我看张佳乐前辈离开的时候笑的特别开心呢!

王不留行:张佳乐前辈呢?不在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电竞宅男,羡慕吧,嫉妒吧,我有媳妇儿了,合法的,国家盖章了的!!!

冷暗雷:老张你这不厚道啊,领证都不告诉我们,请客请客

石不转:前辈请客吧

大漠孤烟:嗯,请客

生灵灭:请客+2

王不留行:请客+3

无浪:请客+4

一枪穿云:+5

风城烟雨:+6

……

索克萨尔:+10086

百花缭乱:!!!份子钱先给了,没给钱吃什么饭!!!

…………











“恭喜!!!第一届国际荣耀邀请赛全球总冠军,中国队!!!”

台下的欢呼声和呐喊声经久不息,让整个国家队都控制不住嘴角,直到作为冠军代表站在台上,张佳乐依旧觉得不真实的吓人。

自己,是世界冠军了?

看着台下浅笑动人的姑娘,张佳乐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扭头看见自己身边这群伙伴们,他们眼里的激动,张佳乐回过头,嘴角上扬,

张扬又恣意的在闪光灯下喊道:“我们是,世界冠军!!!”




#震惊!世界冠军就此退役#

#联盟第一弹药专家夺冠退役#

#终得所愿的冠军选择离开#

#张佳乐  退役#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我不想乐乐退役啊!!”

“张佳乐也要走了吗?联盟的大神们是不是都要离开了啊”

“不要啊,韩队不是还没有退役嘛,乐乐还可以再打一年啊”

“乐乐你别走啊,你留韩队怎么办啊”

“卧槽槽槽?!!!!张佳乐有孩子了!!我去,居然是因为当爹了所以才退役的!!!人生巅峰啊!!!”

“啥玩意??楼主说啥?”

“卧槽卧槽卧槽,快看张佳乐微博,官宣了!!!”

【霸图俱乐部:恭喜张佳乐大神,所以小公主就是你转战幕后的原因?//:霸图_张佳乐:戒指归你,你和女儿归我,从此以后,我与你们同在【诊断书】【合影】@长乐遇酒】


我温了一壶酒,等你趟风冒雪后拿来给你

浮生岂得长年少,乐以昭昭

END




第一次正式写同人,处女首秀给乐哥(谁知道,我的本命是杰西卡呢,摊手>_<)没办法,乐哥真是个招人疼的小可怜,必须人生赢家走一波,媳妇安排,闺女安排,冠军安排,你要啥都给安排。QAQ毕竟幺幺是亲妈,下一个也许是我杰西?还是我新杰?或者老韩?(是的,本人霸图F4超级迷妹,啊啊啊啊霸图硬汉嘤嘤嘤迷死我。)

唔,^(oo)^也有可能写别的,比如一个德云社的脑洞,孩子已经想了非常久了,一直没有空写。说不准噢。

有缘再见,我是妖夭呦♡

评论(2)

热度(21)